暖又

人文摄影【照片背后的故事】系列创作者

第三天

出海观鲸

这应该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坐船出海。

来回五个小时,从开始吐到结束。
少说吐了又二十多次,吐到后面吐胆汁,吐血丝,感觉差点就回不来了。

中途睡着的时候还好一点,吐得次数刚刚减少了一点,结果蓝鲸出来了,船上的小哥一把就我从座位上拎起来了,一直让我看,他这一下把我弄醒之后我又连吐了好几把,嘴里全是血腥味儿,我就往海上一看,天啊,竟然还看不到岸,我寻思着这下完了,我还得吐多少把才能回得去?心瞬间就哇凉哇凉的。

导致我终于忍不住“哇”的一声就开始大哭,边哭边说“I want to go home,I want to go home!”
小哥一下子吓坏了,边摸我的头边说“Don’t worry,we will help!”

又吐了数不清的次数之后,终于还是活着回去了。

感觉这次坐船让我元气大伤,对一个荡几下秋千都能荡吐的人来说,实在是耐不住。

以后不坐船了,可怕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)